锁青桐

这儿青桐w
主傻白甜 偶尔抽风
我宝→@克已
坐标🇨🇦

【安雷】安小雷与船

*婚后日常

*摸鱼段子

*原图走这儿 日常为我宝打call


————————————————


“爹爹你拉我出来干嘛?”


安小雷今天穿的还是昨天那套连帽衫,胸前一黄一蓝两个带儿随着他走路的频率晃来晃去。


“我们不用跟爸爸说一声么?”


“嘘。”


安迷修把食指放到嘴边比划了一下道:


“我们今天要干的事是机密,谁都不能说哦。”


安小雷一听到“机密”两个字眼睛忽的亮了一下,然后悄悄地往自家爹爹的身边蹭了蹭,乖巧地点了点头。


周末的商场里全是人,安迷修死死地拽着身边宝贝儿子的手才没有被人流给冲散。


他记得上回他看到的那家店是在二层来着,不知道之后有没有改过。


安迷修拉着安小雷的手轻车熟路地上了二层,然后如愿以偿的看到了熟悉的招牌。


那是一家毛绒玩具店。


安迷修刚走进去热情的店员就围了上来,她看了眼安迷修手拉着的安小雷然后露出了标准的职业微笑,“先生您是来给儿子挑玩具的吧,我们店今天新上了…”


“呃不是,”安迷修感到有些抱歉的出声打断了店员小姐的话,“是买给别人的。”


“您这儿有卖船样的毛绒玩具么?”


“呃...有的,”店员小姐愣了一秒才答道,“就是这款。”


安迷修看到眼前这只船样的毛绒玩具眼睛突然亮了起来,“这是我们前段时间刚进的新品,销量也是店内数一数二的。”


店员小姐在一旁一边为安迷修讲解着,一边拿眼睛偷瞄了一下安迷修身侧的小孩子。


长得这么像,应该是亲生的啊...


“那就麻烦您帮我把这个包起来吧。”


安迷修的声音让店员小姐回过了神,她忙道:“好的,那请您这边付款。”


趁着安迷修在前台付款的工夫,店员小姐悄悄地蹭到了安小雷的身边,她看着面前才到她肚子高的小孩子友好的笑了笑。


“你知道你爸爸是来给谁买玩具的吗?”


安小雷本来正专注于感受面前这一排小熊的手感,听到声音一回头才发现是刚刚招呼他们的店员小姐姐。


“不是爸爸哦,是爹爹。”


店员小姐愣了下,这有什么区别么?


“知道呀,但是不能告诉你,爹爹说了这是机密,除了我俩其他人都不能说的。”


“小雷,回家啦!”


店员小姐刚想再开口时就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安迷修的声音,她也只能止住了心中的疑问冲安小雷笑着挥了挥手。


回家的公车上安小雷一手拽着安迷修的裤子,一手抱着一只刚刚从他爹爹那里拿到的小熊。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安迷修手里大大的船,再低头瞅了一眼自己怀里的小熊,突然开口道:“爹爹,我回家可以玩爸爸的玩具吗?”


安迷修感到有些意外的看了眼自己的宝贝儿子道:“你怎么知道这是要给你爸爸的?”


安小雷笑着朝安迷修吐了下舌头,“我瞎猜的。”


安迷修在一旁看着自家宝贝儿得意的小脸儿有些无奈道:“这点倒是和你爸一模一样。”


“所以我能玩吗?” 安小雷依旧执着的问道。


“回家问你爸爸去。”安迷修故意逗他。


“爸爸肯定会同意的。”安小雷超自信的看向安迷修说道。


安迷修有些好笑的问道:“为什么啊?”


而这回安小雷却没有回答只是盯着安迷修的眼睛嘿嘿地笑。













—为什么呢?


—可能只是因为我叫安小雷吧。








Fin


*其实最后是想表达全世界最宠孩子的永远是爸妈,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位...




评论(8)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锁青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