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青桐

这儿青桐w
主傻白甜 偶尔抽风
我宝→@克已
坐标🇨🇦

【忘忧】原来我们两情相悦

*时间线:忽悠跟老王认识了一段时间后,正碰上老王回国。

*互相暗恋pa

*一发完 HE

 

----------------------------------------------------------------

 

【宝贝,面基要不要了解一下?】

 

老王刚下了飞机不久就收到了忽悠的微信。他前几天的确是跟忽悠提过自己要回国的事情,可他却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面基的邀请。

 

他尽可能的想了想忽悠给他发消息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嘴角情不自禁地扬了扬。

 

按理说他这样刚下飞机而且还没倒过来时差的人肯定还是先养几天比较好,可他却不太舍得让忽悠一个人跑到他这边来,所以他还是马上订了明天飞山东的机票,然后打开微信界面回复了忽悠。

 

【好啊,机票我订好了,明天下午就到。要记得来机场接我啊宝贝!】

 

忽悠收到消息的时候他刚好架着他的kar98加八倍镜在山头的树后面爆了一个人的头。也就是屏幕上显示击杀数的红字的时候,他眼睛一瞟便瞟到了放在键盘左侧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他看到是老王的名字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双手离开了键盘。屏幕上躲在树后面的小人可怜的端着枪静止着,而忽悠这边却已经炸开了。

 

他其实也就是随口说说要面基的事,谁知道老王那边速度这么快。忽悠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说实话面基这件事,他其实挺矛盾的。他既想跟老王面基,一起打打游戏吃个饭啥的,还能顺便给粉丝们发发福利;可他又有点不敢去见老王,不知道是因为前段时间和他打游戏的时候骚话对骂的多了,不知道真见面该怎么收场,还是因为…因为他感觉自己真的有点沦陷了。

 

忽悠发现这个事实其实是一个月前的事了。他还是偶尔找个周末的时间和老王打个通宵,因为他知道如果挑周一到周五的时间找他的话,那边时差对不上,老王肯定又休息不好了。

 

有的时候正好能赶上直播时间,就和老王一起录一段;有的时候赶不上直播时间,他就和老王私下双排。自从前几次他和老王试了几次四排之后,忽悠就没有再跟老王排过四排。他也不知道自己只是觉得他俩在一起配合的好,还是觉得四个人的话老王的情绪不太高。

 

哦,还有一点可能就是双排的时候两个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叫宝贝,根本不用担心被其他楼的人当做变态。

 

忽悠好像就是发现了这一点,而且他更加发现,随着两个人双排的次数越来越多,他的宝贝也叫的越来越顺口了。

 

那天也是他们两个在双排,进游戏的瞬间,他们两个就开始了日常骚话。那一把他俩匹到了沙漠图,光秃秃的黄土在大太阳的照耀下显的更加光秃和荒凉,可是这并不能阻挡他们两个gaygay的怪的日常。

 

“宝贝儿,跳哪?”

 

“肯定跳没人的地方啊,二人世界。”

 

“就这里吧,”忽悠扫了一眼地图,标了个点。

 

“你说这把我能不能找到98k?”

 

忽悠边跳伞边跟老王唠着。

 

“看缘分吧,”老王顿了顿,“不过你的嘴开过光,还是少说的好。”

 

忽悠听了老王的话刚想顶回去,就听到他又说道:“没事,反正我都会找好给你的,还会附带八倍镜。”

 

忽悠听完后嘴角没忍住翘了翘,“mua!”

 

“mua!”

 

两个人刚落地就分开搜房子了,忽悠还是没有逃脱出他的被动技能定律,落地没枪。他周周转转了好几个房子,出来的时候也就手上拿了一把s686,背后背了一把汤姆逊和撬棍。

 

“宝贝,你找到啥枪了么?”

 

忽悠边往前面的那个房子跑,边摁了“T“键问。

 

“AKM。”

 

“倍镜呢?”

 

“没有。”

 

“那你还说给我找98k和八倍,净骗人。”

 

忽悠半开玩笑地说道。

 

老王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没说话,忽悠以为是因为他自己刚刚说错话了老王才这样,想开口扯开别的话题时便听到话筒那边的老王开口道。

 

“没有98k,也没有8倍,那我给你你要么?”

 

忽悠难得的愣了一下,虽然他们平常骚话也说的不少了,可这回忽悠从老王的语气听出来了前所未有的认真。

 

屏幕中小人的跑步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正当忽悠思考着要怎么接老王的话时,老王那边就又开口道:

 

“这么认真干嘛,真被我gay到没话说了?”

 

忽悠被老王低沉的嗓音唤回了神,他看着屏幕里穿着制服的老王正站在他面前不停的左右晃头,便赶紧调整好了情绪道:

 

“恶心怪,你站这儿不怕被打么?”

 

忽悠边说着边绕开老王跑去了前面搜房子,他感觉现在自己的脑袋有点乱,需要杀几个人来理清思路。

 

他不知道自己当时听到老王说开玩笑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就感觉本来精心准备好的礼物被自己心爱的人亲手扔掉了一样。

 

等等,心爱的人?

 

忽悠被自己的思绪吓到了。

 

如果真的按他的剧本套,那自己所想的那个心爱的人不就是…老王么?

 

“宝贝儿?宝贝儿?忽悠!”

 

“嗯?”

 

忽悠看了看屏幕右下角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已经走了这么长时间的神了。

 

“你不舒服么?”

 

话筒那边传来了老王的声音。

 

“啊?没有没有,刚刚去上厕所了,因为实在是太急了就没跟你说。”

 

地球另一边的老王看着自己的屏幕没有出声,也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装傻,不知道自己枪里的子弹都被打没了么?害得他刚刚真以为遇到了敌人,跑过去支援了。

 

自那天之后,忽悠和老王都默契的没有再提过这件事,而且当很久以后老王回想起这件事的时候,都还有些得意地嘲讽忽悠那天飘出天际的枪法。

 

 

忽悠最终还是回复了老王,他看着屏幕上自己打出的【我当然得去接我的宝贝啊!乖乖在机场等我。】脸有些微微发烫,他自从有点认清了自己对老王的感情之后,尽管每次一起双排还是骚话不断,可脸颊上微微的热度还是骗不了人的。

 

屏幕上,忽悠的红头发小人早已不知道被哪边的敌人变成了盒子,左上角大大的数字写着名次,可忽悠都不太关注了。他的重点早已经放在了明天怎么过上面。

 

第二天一早,忽悠下床洗完漱后就跑到了衣柜前,看着满满当当的衣柜却不知道自己应该穿什么好。

 

他挑了几件还算满意的拿到镜子前面比了比,然后又放了回去。最终他还是选了一件黑条纹的白衬衫,下面配了一条黑色收腿裤,穿好后站到了镜子前。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想了想现在已经在飞机上的老王。虽说他们已经都见过彼此的照片了,可真的要看见真人却还是有点紧张的。

 

忽悠不安地用水沾了沾头发,咽了口口水,好吧是很紧张。

 

他收到的老王的航班信息是下午两点到,现在距离两点还有三个小时,可忽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门了。

 

从他家坐地铁到飞机场也就半个小时,所以他到机场接机的地方的时候大屏幕显示还有两个多小时。

 

忽悠忽然有些平静了下来,他找了旁边一个休息区的椅子坐了下来,掏出手机刷起了微博。他突然想起来今天好像还没跟粉丝互动,便点开了底下的加号,很快地就编辑出了一行字。

 

【猜猜我在哪?查看图片】

 

一行短短的话下面附上了山东机场窗外的景。

 

【来接我的路上。】

 

忽悠知道老王下飞机是因为他刷到了一条回复,他又看了一遍确认了是老王的头像和id后才切换到微信界面里问道。

 

【你到了?】

 

忽悠也就等了一秒后,老王就回道,

 

【嗯,在取行李,别着急。】

 

忽悠刚想回一句我才不会着急,就看到老王紧接着又发来了一条。

 

【就快要见到我了,开心么宝贝儿?】

 

忽悠看了一眼出口处依旧没有出现期盼中的身影,有些着急地咬了咬嘴唇低头回道。

 

【不是说快了么?怎么…】

 

“出来了。”

 

老王低沉的嗓音在忽悠的耳边炸开,忽悠有些不敢置信看着他。

 

“你怎么出来了?我刚刚都没看到你。”

 

忽悠说完话才发现老王还盯着自己的手机看,便用捡东西的手速快速锁屏,把手机揣进了兜里。

 

“咳,你中午吃饭了么?没吃的话…”

 

“没吃的话可以吃你么?”

 

老王眼睛带着笑看着身旁的忽悠,忽悠看着他这张嘴,忍住了撕烂的冲动道:

 

“想想吧。”

 

最终忽悠还是把老王领了回家,原因是老王他拎着个箱子,下馆子不方便。不过忽悠还是给自己和老王点了外卖。

 

“我点了麻辣烫,可以么?”

 

“你点的我都爱吃。”

 

老王一边环顾着忽悠的公寓一边答道。

 

“我说你,见了面就不能收一收你的骚话么?”

 

忽悠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瓶可乐道。

 

“咱俩什么关系啊,还怕说骚话?”

 

老王从包里拿出了笔记本摆在了桌上。

 

“来一把?”

 

忽悠看了一眼老王,然后转身回屋开了机。

 

“咱俩什么关系啊?”

 

就在两个人都快忘了上一句话的时候,忽悠的声音突然从他的房间里传来。

 

“你说呢?”

 

老王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忽悠的房间里,忽悠听到身后那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低沉的嗓音时立马转过了头。

 

然后他对上了老王那双温柔到能出水的眼睛。

 

“我…”

 

“当然是双排关系啊!”

 

老王边说着边从后面握住了忽悠的鼠标,然后点了下他id旁的邀请,转身走出了屋子。

 

忽悠看着面前屏幕上忽然多的这个人,心里不自知地开始难受了起来。

 

其实,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

 

其实,我们也就是一起打游戏的关系。

 

而自己却在奢望些什么呢?

 

忽悠迅速地调整好了心态,摁下了开始。

 

进了游戏,同在一个屋子里的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熬过了1分钟的准备,安静的屋子就被飞机的引擎声填满了。

 

忽悠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那些平常张口就来的骚话好像一瞬间都卡在了喉咙里,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忽然他瞄到了左下角老王的id旁边冒出了小话筒,他正在奇怪明明在一个屋子里,为什么还要用游戏语音?他刚想说话便听到了从电脑里传来的声音。

 

“问你个问题。”

 

忽悠愣愣地看着屏幕上机舱里的人一个个跳下去,然后轻轻地“嗯”了一声。

 

“你是要我,还是要98k?”

 

忽悠感觉他越来越摸不清老王想说什么了。

 

他静静地等了几秒,刚想开口时,便听到门铃响了。

 

他站起身,边埋怨着外卖小哥怎么这么会挑时候,边往门口走去。

 

他打开门接过了小哥的外卖,说了声谢谢,正准备关上门叫老王吃饭的时候,便感觉身后有人环住了他的腰,然后伸手把门关上了。

 

这个时候除了老王也不会有别人了。忽悠转过身想推开老王把外卖放到餐桌上,却被他抢过外卖放在了地上,然后了另一只手也撑在了门上。

 

“我在问你,要我还是要98k?”

 

因为老王强行拉近的距离,忽悠突然不知道眼睛该看向哪,他的眼珠子胡乱转了转了后,最终还是转回了老王的脸上。

 

“你…你到底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啊…”

 

忽悠的声音带着点隐隐的哭腔,老王听得皱了皱好看的眉头。他突然有些生气,也不知道到底是生他自己的气,还是生忽悠的气。是气自己没跟忽悠表明好心意,还是气自己把忽悠弄不开心了。

 

老王看着近在咫尺的忽悠的脸,心里忍不住爆了句粗。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忍了这么久。

 

“这就是答案。”

 

说着老王抬起忽悠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唔!”

 

忽悠被老王的动作吓得睁大了双眼,他全明白过来了。原来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原来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原来…

 

原来我们两情相悦。

 

忽悠对自己这样露骨的认知有些害羞,他轻轻推开压着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的人,然后赶紧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

 

“我喜欢你呀,宝贝儿。”

 

老王看着面前忽悠可爱到不行的举动笑道。

 

“你呢?”

 

忽悠涨着通红的脸,有些不知所措的抓着老王的衣角道:

 

“…我也是呀。”

 

 

 

Fin

 


评论(24)
热度(163)
©锁青桐 | Powered by LOFTER